【卡梅隆×你】kiss Like poison 二十九

不可能,你他妈绝对不可能答应卡梅隆。



“不要。” 你认真地盯着卡梅隆,企图在他脸上看出一丝开玩笑的痕迹, “别开这种玩笑。”


或许你应该找个工具打开卡梅隆的脑袋看看,看一下里头装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先不探讨他为什么无缘无故问你要不要做他女朋友,只是,不管出于何种原因,你大概也不会轻易答应。


你连想要问他 '为什么' 这种动力都失去了。


卡梅隆对于你的回答是惊讶的,你看着他的嘴巴一张一合的似乎想要向你说话,却找不到合适的语句去跟你表达他想要表达的。最后他还是重复问了你第一个问题。


你还喜欢他吗?


“喜欢。” 事实上,你还是喜欢他的。更准确一点说的话,其实你的内心里本来就没放下过他,可是并不代表你会傻愣愣的因为卡梅隆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而急忙答应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这下子轮到卡梅隆不懂了。既然你喜欢他,而他也喜欢你(当然他没跟你说他喜欢你,而你也不知道这件事)那为什么两个相互喜欢对方的人不能在一起?他以为你会高兴的,在你听到他问你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时,他觉得自己至少能够获得一个你开心的笑容。而卡梅隆压根没想过你会拒绝他。



“突然就要我做女朋友了?”


“你喜欢我还是怎样?你喜欢我什么?”


“你是受了刺激还是因为打赌了?”


“你得搞清楚一点,你是真的喜欢上我,还是因为我不再像以前一样跟在你身边团团转,没了个小跟班,你不习惯你不甘心,才这样?”


暴击四连。你都想给自己拍手鼓掌了。



“不是...不是这样的......” 卡梅隆被你连续问他的四个问题弄得有点慌张,都口吃了


卡梅隆居然还会因为你的话而紧张起来,在你面前口吃?你是从没见过他讲话会口吃的,那怕在他害羞时也不会口吃的卡梅隆,现在的他对你来说也是足够的惊奇了。


你看着坐你旁边的卡梅隆一边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指甲,时不时咬着下唇,不吱出一声,亦不肯抬头看你,也没有把刚刚的话接着说下去。




于是你轻轻叹了口气。而你旁边的红毛则一副紧张兮兮、生怕自己会因为说错一句话而害你生气的样子耷拉着脑袋,而你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在紧张个啥,你还什么都没跟他说,也没有开口骂他吧,看他这个样子,你都要以为自己欺负他了。


“那你说说看是怎样?” 你可不打算因为卡梅隆看起来很紧张而就此放过他,有些时候,一些重要的事,他有个意思想要说的时候就要在背后多推他几把,不然过后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不会再开口了, “我挺想知道的。”


卡梅隆偷偷瞟了你一眼。




然后又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最后扔掉手上的叉子,转过身整个人面向着你,同时间亦非常自然的地牵起了你的手,握在手心中捏了捏。


“我不知道。” 他说


你不清楚卡梅隆这句话指的到底是几个意思,但你一点也不满意他的回答。他不知道?若他是真的不知道的话,这场谈论再继续说下去也是浪费时间,而且不知道可不是一个合适的借口。


你:???


卡梅隆看着他跟你紧紧握在一起的两只手(其实只是他紧握着你的手,你倒是很放松的随他牵着),“我最近才发现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你变得比以前更上心,其实我也怀疑过,会不会是因为我习惯了我跟你之前的那个破关系才不甘心就这样跟你变回朋友。”


卡梅隆终于愿意抬起头直视你的眼睛。


“可是当我看见你不同的男生约会,我经常找不到你,整个人对你来说变得可有可无得一样,而你甚至为了这些事情跟我吵架。”


“昨天我本来打算跟你一起回学校的,可是早上我等你了好久也没看见你走出来,于是便自己一个回去了。晚上我来找过你,看着你跟一个男的这么要好,你还笑得特别开心的时候,有点难受。 ” 卡梅隆说这句话的时候突然掐了你的手背一下,弄得你有点懵,“自从那天过后你再也没有这样对我笑过了。”


你眨眨眼睛,看着那个满脸委屈的卡梅隆。要是他这番话能再早一点跟你说就好了,那么你大概已经答应他了,可是现在的你听着他说的这些话,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谁知道卡梅隆是单纯的妒忌还是真心喜欢呢?


你知道的,男人嘛,特别是卡梅隆这种,本来就不缺女​​朋友,身边经常一堆女生围着。没认识卡梅隆以前,你对这种人很抵触,要不是后来因为保罗和阿诺,大概也不会有机会接触他。


说到底,你暂时无法得知卡梅隆是真的喜欢上你了?还是因为习惯了平常那个从不用担心会被人拒绝的自己,所以当你拒绝他的时候,他便将喜欢与不甘给搞混了?合着他只是因为你以往所给他的,与现在能给他的落差太大而执着吧?


直到午餐都吃完了,你还是没有答应他。



“你会考虑一下吗?” 在回家的路上,卡梅隆已经问了你很多遍了, “跟我在一起?”


“要是不在一起,跟以前一样,你看能行吗?” 你本来一直走在卡梅隆前面没有看他,直到你说出这句话,才停下脚步转过身


而卡梅隆?他的脸上除了惊讶之后,还渗着一点别的东西,而你现在无法得知那是不是针对于你,但他对你的这句话是不满意的。


你看着他扬起一个比哭脸还要难的笑容。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

唐 : 哦耶 我终于发到了

 
评论(1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