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丑】瓦勒斯卡的双胞胎兄弟 五



c 加q2823203163,私信吞连接发不了


-


杰罗姆总觉得今天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虽说杰罗姆一直不太相信直觉这回事,但由今天早上到现时为止,这种强烈的预感甚至令到他想多请一天假,可这样做他又觉得自己很傻逼,最后还是没请假直接回校了。


刚回到教室不久的他,除了得到来自自家好友布鲁斯的问候外,还有同学们对他的怪异神情,在他追问之下没得到答案就算了,还被同学们反问他是不是有一个双胞胎哥哥,这点就足以让他烦躁好一阵子了,这两天所发生的事实在让他不太好受,他完全不想连回到学校也要被人在自己面前提及那个混帐杰罗麦。


“为什么每个人都跑来问我是不是有个混蛋双胞胎哥哥?” 杰罗姆咬牙切齿的对着布鲁斯说,“谁他妈会有个混蛋做自己的双胞胎哥哥?”


听着这话的布鲁斯瞬间无言,他想着,杰罗姆这样就等于承认了自己有个双胞胎哥哥了吧,还一口一个混蛋的叫,在他眼里看来,应该是关系不好的兄弟,不然杰罗姆前天早就承认自己有个哥哥了。他看着杰罗姆低下头烦躁地搔着头发,本来想抬起手拍拍杰罗姆的肩膀以示安慰,却被教室外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门外站着的是人们一直说着的,那个跟杰罗姆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


“Je...Jerome,Jerome!” 布鲁斯不断拍着杰罗姆的肩膀,将还在放空状态的杰罗姆的思绪给拉了回来


“什么?妈的那是什么玩意?!”杰罗姆顺着布鲁斯的视线看过去,发现门口那边正站着他的同学们谈论了整整两天的那个混蛋哥哥,杰罗麦.瓦勒斯卡


而那位被杰罗姆称为 '混蛋' 的杰罗麦正一脸得意的看着杰罗姆,脸上的表情就像是一个等待着别人夸奖的小孩子,而这点让杰罗姆看出来了,可他一点也不想夸杰罗麦,更多的是想冲上前揪住杰罗麦的领子往死里打,能打死就更好那种。


操。杰罗姆现在脑袋里只有这个字。


“Jerome!早安!” 利亚是杰罗姆的女朋友,跟杰罗姆在一起快半年了吧,总体来说杰罗姆挺喜欢她的,性格可爱,而且也挺善解人意,“那个就是你以前说的双胞胎兄弟吗?他怎么这里?” 她小声的凑到杰罗姆耳边说

 
评论(2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