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你】kiss Like poison 二十

最近你的行为让芬恩和杰克经常处于紧张状态。


想起前阵子你先是兴奋出门、然后晚上低落回家,也就被你糊弄过去了。接着三个星期前你只待在家里,学校不去、街也不出去逛逛,天天就知道出来客厅吃饭,吃完又躲回房间顾着作一首曲填啥词来着。


而最近你却每天早早出门,直到晚上才回来,学校那边也不常去,一星期就只去两天,而且都是兴奋的出门,晚上又高高兴兴的回来,笑容都快要翘到耳根去了。这样的你像极了以前刚跟卡梅隆好上的你。


芬恩因此曾经怀疑过你跟卡梅隆和好了,并且恢复了那种难以解释的关係,然并不。


杰克以 ‘好姐妹’ 的身份跟你聊过这件事,虽然你知道杰克极有可能是芬恩派来探口风的,但你觉得这事让他们知道也没什么,由你亲口说给他们知道,总比以后他俩从别人口中听到这事要好。


“其实没什么,就...我最近都在跟别人约会。” 你看着杰克表情没什么变化,然后又继续说,“不是男朋友,都是不同的人,额我跟他们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甚至亲亲都没有!就是很普通约会而已!”


你会突然变得紧张,是因为杰克在听见 ‘不同的人’ 这四个字时,他的表情实在太精彩了,让你不得不立即解释你的是什么方式的约会,不然你也无法想像被两个哥哥一起进行情感教育有多麻烦。


“为什么突然变这样?因为莫纳汉?” 杰克看了一眼门外,确认芬恩不在才问你的话,“你...你要知道要是我跟芬恩感觉到你有什么变化的话,你——”


“我知道,我没事,真的。” 你打断了杰克的话,“不用担心,总之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


对话在还算可以的气氛下结束。老实说,你开始明白为什么卡梅隆喜欢这种感情生活?没有关係约束的感情确实比较轻松。当然你跟卡梅隆还是有分别的,至少对于身体上的你不会谁都可以就是了,而且你不跟他们任何一人接吻。吻脸颊、额头什么都可以,但嘴唇就免了,可能人们会觉得你有点奇怪,但一旦拉上男女关係,你认为亲吻这回事挺重要的。神圣?


+


罗德里格斯家的妹妹最近约会对象变多了。


神奇的传言。


至少除了你,维拉他们几人都是这样认为的,毕竟在他们眼中你一直都不是一个会同时间跟多人约会的女生。当然这很快就被你亲口证实了,传言确实是真的。


你倒在庆幸着放出消息的人没有话只说一半,所以大部分人现在都知道了完整的一件事:罗德里格斯最近的约会对象一个接着一个,但她从不跟任何人接吻或者做|||爱什么的,只有出去逛逛街、或者吃个饭。


曾经有个女的当着你的脸说不相信会有如此单纯的约会,结果没等旁边的维拉开口骂,就被你一拳揍在鼻子、一脚踹在腰间,直接把人放倒了。


“我需要给你验个身证明还是找证人?事实上我只需要把你揍得说不出废话就可以了。别因为没人跟你约会就在我面前发神经。”


这一出过后,还真的没人乱说了,不只表面上,连背后也没有,别问你为什么知道,问就是因为情报大师阿诺是你的好朋友。维拉除了骂了几句后,还替你补上了一脚,而索菲亚却被你吓倒了,你虽然能打,但一直本着能怼赢就绝不动手的心态行事,然而那天你却直接朝着那女生鼻子上拳了。保罗没说什么,但根据他的表情来猜测,他跟索菲亚一样没想过你会动手。


混帐红毛那天刚好没回校,也是最后知道这事的一人,你有详细告诉他发生了什么吗?当然没有!他有问过你最近的约会对象是怎么一回事,还有你动手打人那一事,在他眼中你就是一时控制不住情绪才动的手。


你知道自己不是。


“约会对象?我可能是受到你的启蒙了。” 你用着极其认真的脸对卡梅隆说,而他看来就是觉得你因为两人的事而在闹脾气


你知道自己不是。


“我不会因为这种事而用这种方式闹脾气。” 你拍拍他的肩膀,“真闹脾气的话,你会看见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我。”


这话你说完自己也笑了,一哭二闹三上吊,好一个特别的形容词,把面前的卡梅隆都给整懵了。但卡梅隆还是不能理解你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了一个感情渣渣,他觉得你不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我渣吗?我不渣啊,普通约会而已。” 你看着仍然想说点什么的卡梅隆眨眨眼,“我又不像你谁都可以做...当然我知道你每次有做保护措施、挺安全的。我甚至不跟人接吻哦,不过有抱抱还有击牵手什么的,额我还约了人,我要迟到了!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你站在原地等着面前的卡梅隆给你回句再见,哦你是个有礼貌的人。


“...我没有什么要说的,明天见。”


你看着他一脸明明就有话要说但却硬是将话憋回去的样子有点无奈,也许平常你会再多问几次,但你真的要迟到了,他说没有就没有,看他反应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好吧,明天见!”


卡梅隆最后只是抿紧嘴看着你一蹦一跳的离开了。

 
评论(34)
热度(45)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