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丑】瓦勒斯卡家的双胞胎 一

众所周知,杰罗姆.瓦勒斯卡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住的,据知杰罗姆跟家人关係不太好,所以在高中毕业


就自己搬出来了,说实话杰罗姆也是厉害得很,年纪轻轻的,刚满二十一岁而已,大学生活与兼职他兼顾得非常好,从没试过影响到另一边。


说来就神奇,同学们或者同事从没听说过杰罗姆有一个双胞胎兄弟,毕竟杰罗姆唯一提过的亲人就只有那个待他不好的母亲,但最近这些日子愈来愈多人提出看见了一个跟杰罗姆长得非常相像的人出现在整个街区最有名的那家gay吧。都是红发,但发色比杰罗姆要深一点,而且更明显的分别是他戴着眼镜,感觉上也比Jerome要温文儒雅。


要不是给人的感觉差那么多,而且杰罗姆还有个女朋友,或许人们还会以为杰罗姆暗地里是个gay、他的女友就是个掩饰。



+



“Jerome?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哥哥?或者弟弟?”


听着这话的杰罗姆先是一顿,然后一脸疑惑的转向自己的邻坐兼好友布鲁斯。他当然有一个双胞胎兄弟,那个虚伪又懦弱的杰罗麦.瓦勒斯卡,为了获得更好的生活而不惜一切陷害他的双胞胎哥哥,早在十岁时就趁着晚上撇下他逃跑了,逃到那个所谓的天堂。


“为什么问这个?” 杰罗姆不希望心里想的会发生,事实上他再也不想与自己的哥哥重逢,那怕他曾经想过将杰罗麦找出来然后进行报复


“我在gay吧看到一个跟你长得很像的男人,戴着眼镜、西装革履的,哦等等,我还拍了一张照片。”


杰罗姆看着布鲁斯翻出了手机打开昨晚拍的照片递给他看,那个与他如出一辙的外貌,就算两兄弟多年没见,杰罗姆也能一眼认出照片的那个人就是杰罗麦。看着照片的杰罗姆先是一愣,然后仅仅回了一句:“不认识,巧合吧。”,便转过头不再盯着那张相片看了。


布鲁斯小兄弟本来还想跟杰罗姆说:‘就算是巧合也不可能跟你长得一模一样吧,这人只要将头发染得浅色一点、把眼睛摘掉、换上平常你的穿衣风格,完全就是杰罗姆二号了。’,不过布鲁斯看杰罗姆不愿意继续讨论下去便就此作罢了。



至于杰罗姆,他的内心现在一点也不平静,别看他表面没什么反应,内心的世界大概在打雷还是遇上了风暴什么的。他曾经对自己的哥哥仍然保留着最后一丝希望,期望杰罗麦会回来找自己,或者说,带他离开那个只顾着自己的婊子母亲,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发生,渐渐的,他便放弃了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而现在却告诉他,杰罗麦出现在他生活范围附近?开玩笑!他说什么也不要遇上杰罗麦!在杰罗姆详细跟自己好友布鲁斯打听过后,他已经暗自在心里决定了,无论如何!如非必要!他都不会接近那个街区以及那家Gay吧。


话虽如此,只是杰罗姆忘记了一件事。当你愈想躲开某个地方或者躲开某个人,总会有些破事非要让你打破这个决定。而现在他正跟班里几个稍为玩得比较要好的同学在东区的一家酒吧内,而这该死的酒吧就位于那该死的gay吧对面。


那一瞬间,杰罗姆感觉到世界没爱了。



+



酒水总是会让人脑袋不清醒,所以杰罗姆并不常碰,今天是布鲁斯的生日,尽管杰罗姆不想接近这里,但也不好意思开口,他不想扫自家好友的兴,而今天过于欢乐的气氛让杰罗姆喝了不少。


“嘿Bruce, 我去一下洗手间~” 杰罗姆站起来时已经摇摇晃晃的了,布鲁斯还想着要不要扶他一下,“我自己就行,我还没醉呢。”


事实上大伙都知道杰罗姆已经喝醉了,不过几人也是清楚杰罗姆的脾性,而且看他一个人也可以就没拆穿了,由着他自己一个。



用冷水洗过脸的杰罗姆比刚刚稍为清醒了一点,矇眬间隐约看见后方站着另一个自己。定了定神才发现那才不是什么另一个自己,而是那该死的、自己想要躲开的杰罗麦。


而杰罗麦此刻正平静的看着撑在洗手枱的杰罗姆。


-

唐:下章开个婴儿车?(我不保证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