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你】kiss Like poison 三十

于是卡梅隆又开始每天粘着你了。甚至比以前更严重。


在你跟维拉把事情完整地说过后,她认为这不是一个可行的方法,她实在不希望你跟卡梅隆再扯上这种不明不白的关系。你也能理解维拉为什么会这样想,她就是担心你再一次因为卡梅隆伤心而已,而且也怕你以后会因为卡梅隆找不到男朋友。


男朋友什么的,你决定无视。


但你在这件事上莫名其妙地坚持得很,你也跟维拉再三保证了,你再也不会因为卡梅隆而弄得人不像人似的,虽然维拉对此话保留了很大的空间,毕竟以前你也跟她说过一句差不多的话,后果可想而知了。


但她也知道你就是决定了,那就说什么也阻止不到你,只能期望着卡梅隆不会跟上次一样对你。


不过你没敢让两个哥哥知道这件事。卡梅隆似乎想要好好改变一下自己一直以来带给芬恩和杰克留下来的印象,总是想找个机会到你家探访一下他们。其实你本来想告诉卡梅隆,芬恩和杰克对他的印象一直不好,而这种东西也不是一时三刻可以改变,可是当你看着卡梅隆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神,你也说不出什么理由去拒绝他这个要求。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去你家?” 卡梅隆最近愈来愈喜欢拉着你的手走了,不清楚的人会以为你俩在交往


阿诺对此状况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对着卡梅隆说了一句 '好好过吧,兄弟。' 也不知道卡梅隆有没有听懂阿诺的意思。而索菲亚对此其实有点意外,因为她本来以为卡梅隆没戏了,但她这个反应其实比最初知道卡梅隆跟你的事情时要好得多了,至少她这次没有跳起来大喊大叫。保罗还是跟平常一样,对这些事没什么兴趣,但他这次趁着身边都没人的时候偷偷跟你说了几句卡梅隆的好话,你还因为这个笑了他好久:“什么时候保罗也做起爱神小天使了?”


“不知道,今天不行。” 你无视着卡梅隆想要继续争取去你家的狗狗眼和装无辜的脸,“总之今天不可以。”


“好吧,那明天?” 卡梅隆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拨开你额前开始有点戳眼睛的碎发


“......你回去等通知吧。” 你拨开了卡梅隆的手



+



你看了眼坐在一旁吃饼干、看电视看得很开心的哈利仔细地想了想,然后挪动着自己的屁股坐过去。


“Hey girl,你坐太近了,我拿饼干不方便!”哈利坐胳膊撞了你几下,“你一脸‘我有急事找你’是怎么回事?”


“啊哈利你好聪明!” 你一巴掌拍到哈利的胳膊上,他甚至装出一副被你打得很痛的样子,把你给逗笑了,你看了看周边,确认芬恩和杰克都不在后,才小声的对着他说,“我做了一件事,但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对的。”


哈利先是挑了下眉,然后又舔了一下嘴角,每次当他有好奇的事想要知道时就会这样,你已经习惯了。于是你开始跟哈利详细地说你和卡梅隆的事,包括一开始的,还有后来所发生的全都给哈利说了,完完整整地。


哈利听完你说出一个电视里才会发生的狗血连续剧后,有点无奈地眨了几下眼睛,本来想要开口给你一个结论和建议的他,话还没说出口又被你打断了。


“我呢,本来想要跟他断绝那种不明不白的关系,你懂的,我就怕被他再伤害一次,好吧我知道以我的身份就没资格说什么伤害不伤害,本来就是个第三者,但是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亦很伤心。” 你是面无表情地说出这些的,还推开了哈利准备递过来的面纸


“我本来以为自己是特别的那一个。可是当我听到阿诺......噢阿诺是我的其中一个好友,阿诺说原来卡梅隆当初跟我好上的时候还同时跟艾美好上,最后两人还在一起了,他甚至真心喜欢上她——我先不管他现在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啦,但我还是会在想,要是当初我答应了他,那会不会之后的破事就不会发生到?他喜欢上的也许就是我而不是艾美了?那么我就不用像个傻子一样粘在他后面了吧?”


“其实我说出那句话挺后悔的,我是还喜欢他没错,本来就从没放下过他,同时间我又很讨厌他,讨厌得向他提出变回以前的关系,然后想要试着做一些他以前做的,让他感受一下我当时的心情。你知道吗,其实我看见他现在的样子还有点高兴的说“。


“而现在我开始后悔是因为——我觉得我变成了自己以前最讨厌的那种人” 你咬了一口从哈利那抢来的饼干,“我是不是做错了?”


......


哈利沉默了好久,久得你都要以为他因为你的话而生气,毕业他的样子突然变得很严肃,虽然认识这么多天了,但你没见过这样的哈利。


就在你想要开口打算随意拉开话题,顺便把尴尬甩走时,你听到哈利轻轻的叹了口气,你想着,完了,哈利好像是真的因为你的话而生气的时候,其实哈利心里想的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样。


“怎么说呢。” 哈利终于说话了,他把手里的茶杯放到茶几上接着说,“我觉得你挺傻逼的。”


你:???


“行吧,他是个渣男没错,当然我不会安慰你说你是个不错的女生,因为你第一步就走错了,错在你答应了...卡梅隆?跟他开始了这段不光明的关系。”


“嗯——老实说,我没见过他亦没跟他相处过,单纯听你的形容,我就搞不懂他有什么好,甚至好得你喜欢他喜欢成这个样子,你觉得值得吗?再来以渣男的角度来看?那时你拒绝他了,那他会找另一个后备完全是个正常的举动。但是,你是有爱得有多卑微,才会有一种想要成为那个艾美的想法?为什么你现在会觉得,当时答应了他的话是件好事,就因为你喜欢他?要是你真的答应了他,也不代表你跟他会幸福。”


“作为一个男人,我可以告诉你,以这种方式开始而得回来的女朋友,男人绝对不会珍惜,尽管他曾有一段时间确实喜欢过艾美,但仅仅只到达喜欢,还不足以让他付出一切的程度,不然根本没有你能插足的空间。”


“一段感情不应该是这样的,完全不平衡,亦不健康。所以我才说你是个傻逼,你要爱人,能不能先学会爱自己?决定了要做就做到底,别在这​​里叽叽歪歪扭扭捏捏的!”


哇哦。


总觉得你被骂了,可完全没有想要生气的感觉。


听完哈利说的这一堆话,随了想要谢谢他把你骂清醒外,你还想向他学习一下要怎样才能像他一样,把人骂得反驳能力归零。

 
评论(10)
热度(51)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