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你】kiss Like poison 十九

“你不想待在角落等的话,大门就在那里。”


所有人都在看着你,而你正一脸淡定的抬手指着大门方向。阿诺看起来最震惊了,当然还有保罗以及索菲亚,至于维拉则没什么反应继续吃着放在桌上的小饼干。那么发生了什么导致你说出了这句话?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去半个小时前。


+


是你家的聚会,最初一切都还好,芬恩也不在,少了一埸极有可能会见血的会谈。


尽管卡梅隆那位小女友艾美小姐依旧不请自来,据阿诺所说,卡梅隆今天本来不打算带着艾美一起来,说到底也是你们六人的小聚会,每次都有外人在也太不方便了,结果艾美还是跟着一起来了。


其实在你拿出一套恐怖电影的影带前,气氛还算可以,反正无视某些人现在成了你的强项,要是艾美不对你发出那一声惊叫的话。


“我们能看别的吗?我不想坐在角落等电影完结...”


看你妈的别的。


你可不打算继续迁就她了。以前会让她完全是因为卡梅隆,现在你俩变回好朋友了,没了那种该死的关係,不用再因为要看卡梅隆脸色而被迫去迁就他女朋友,那你干吗还要听她的?让她洗洗睡吧。


“不,我已经有两个月没看了。” 你甚至没有看她,但你大概能猜出她是什么表情,毕竟在她的认知中,只要她说要换你就一定会换的


“可是我怕啊,为什么非要看这种的?!看点好笑的不好吗,例如...”


“我刚刚说什么来说?我说不换,听不懂吗?” 你放下手中的影碟转过头看着她,卡梅隆看来想开口说点什么,但你比他更快,“我不会无条件永远迁就一个人,你跟我甚至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态度像别人欠你一样,要是你语气好一点我还会考虑一下?总之,我今天就不换了,你要是不想看,或者——”


“你不想待在角落等的话,大门就在那里。”


+


于是乎,就是一开场的那一幕了。


你的胳膊依旧维持在抬起指着大门的动作,艾美看来想寻求卡梅隆的帮助或者想要说点什么,却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导致她选择安静下来自己坐到角落去了。在你眼里看来艾美本来想走的,可她看着卡梅隆不打算离开,又不想一个人走出这个大门,最后还是摆着臭脸留了下来。


对此,你表示摆再多的臭脸也不换。


也许索菲亚是故意的,她把音量开得超级大声,而你没有阻止她这个举动,坐到一角的艾美曾经抗议过索菲亚的举动,然而没用,最后因为你们几人的无视,艾美是闹着脾气离开的,而卡梅隆追了出去。


两位主角一走,客厅顿时炸开了,你就是听着而已,并没有参与讨论,不过你一直觉得很有趣的是,六人的爱好本来就比较相像才会玩在一起,但除了卡梅隆外,另外五人只要其中一个讨厌某个人,其余四人巧合地也是讨厌着那个人的,这并非因为好友而无缘故地一起讨厌着,只是那位被讨厌的人刚好踩中五人的雷点而已。


你庆幸着喜欢的人不一样,不然五人都喜欢卡梅隆实在有点搞笑。



“我就说了,卡每次找女朋友都是这种的,他能不能找个正常点——啊啊啊啊!” 保罗一边盯着正在播放的电影说,却在话说完后被突然弹出来的修女吓得尖叫


“不,我记得以前有个挺好的,不过没一星期就分了。” 索菲亚一脸嫌弃的看了眼保罗


“哦所以他就喜欢麻烦的?” 维拉沾了一口啤酒又继续靠着你看电影


“他说把麻烦精艾美送回家后再回来。” 阿诺看了眼手机再说,“噢麻烦精这个形容是我加的。”


你撇了一眼阿诺没有说话,趁着众人都看不到的角度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查看,却是一个信息也没有,你并不知道自己还在期待什么鬼。可能卡梅隆生气了,因为你刚刚对艾美说的那些话,但你觉得自己没错,反正你不会为这件事道歉就是了。


只是现在变回没有从前还没好上时的日子罢了,本来你跟卡梅隆就不常传信息。没关係,你能习惯的,你也并非没了卡梅隆就要闹得要死要活。



+



你还真没想过卡梅隆真的会回来。


神奇。


这红毛走路自动消音的差点没把你给吓得原地去世,而你也许该好好订个小规则,就是别把你的家厨房当成秘密会议场所,毕竟你一点也不想拿个小吃、或者从冰箱抱出一堆啤酒时还要跟人谈论一些破事。


“我们来谈一谈?”




你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过头看着向卡梅隆,他的脸很平静,平静得让人以为他会在下一秒扬起笑容对着人说 ‘哟我在开玩笑呢,别这么严肃。’,而他此刻正靠在厨房的门槛上,一脸谈不了就别想出去的混帐样


“我以为我们还是朋友?” 


你不太清楚卡梅隆的思路是怎么组成的,但你觉得由 ‘谈一谈’ 突然就直接跳到讨论大家还是不是朋友未免有点过于跳脱,中间本应该在的讨论不知道是否比卡梅隆吃了?你甚至还没开口答应要跟他谈话好吗?


“我们是朋友啊。” 你眨眨眼睛,丝毫不认为自己的话有什么问题,不过卡梅隆并不是这么想


“艾美有点任性,你语气愈冲她就愈意识不到自己错在哪——”


“停停停、她是公主还是咋的?我还要为她的任性苦恼该怎么应对了?事实上我对不是朋友还有讨厌的人一直都是这样的,你忘记了的话请参考一下你以前带过来的几位女朋友,而且你还真该好好教她怎样跟人相处,怪不得她没朋友。”


“...你呷醋了?”


因为他这句话,你喷出了一口酒。


你开始佩服卡梅隆的思路了,他的思路就跟杰克的思路一样神奇。你怎样也想不到当你说了那一堆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也会说出的话后,他会回应你一句 ‘你呷醋了?’


“不、重点是你的小女友确实让人讨厌,而且我以前会让她完全是因为你的关係好不?不然我第一天就把人赶出门了好不?”,你看着卡梅隆满脸不相信、你就是呷醋了,“行吧,或许有一点?但这完全不是我讨厌她的理由!”


你盯着卡梅隆那张拽得很的脸突然觉得异常烦躁,最后做出了一个连你也觉得迷惑的行为。


你揪住了他的衣领子将人往自己方向拽到你面前,你感受到卡梅隆因为你的动作而屏住了呼吸,在你俩的距离近得碰着双方的鼻尖时,你知道卡梅隆想亲你,事实上他手已经抬起准备扣住你的后脑,而你在这一刻眯起了眼睛,默默的说了句:“你不是以为我要亲你吧?”


一掌推开,完美。


你甚至很友好地朝他露出一个微笑才离开厨房。




只剩下一个转过头茫然的看着你背影的卡梅隆。


 
评论(3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