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杰罗姆】偏执`十五


『我从不怕死,亦从不怕痛,我只怕自己会失去心尖上的那几个人』


他最后的笑容烙她的心里。

-

杰罗姆.瓦勒斯卡死了。


辛迪妮从来没有想过杰罗姆会死。事实上他们都会死,只要你是个人就一定会死,她能接受死亡,对她来说死亡并不可怕,在研究所最黑暗的时期她就想过去死。她甚至实际行动了,她的腰侧位置有一条又长又丑的疤,是她曾经亲手捅出来的。她的脖颈后有一个作为实验品记号的条码刺青,杰罗姆没有看过、芭芭拉没有看过、塞琳娜也没有看过,她曾经在条码位置狠划了一刀,想要破坏这个自己如同物件一样的标记。


辛迪妮甚至没有时间向杰罗姆诉说自己的所有。


-

杰罗姆.瓦勒斯卡死了。


辛迪妮一直认为自己会孤独过着一生而死去的。在遇见杰罗姆、塞琳娜与芭芭拉之前,她从不敢期待自己的未来,她从六岁开始被教导着:需要为机构而生、为机构而战、为机构而死、为克劳利而活。对机构来说,她是个坏孩子,她不为克劳利而活,她不为任何人而活,她只为自己而活,说实话,没有谁不能没有谁,没有谁应该为那个谁而活,直到她遇上了他们几个,她第一次想要为了那么几个人而活着。


她打从第一眼看见杰罗姆就被他吸引了,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孩子。她曾经想过,要是杰罗姆的童年没有过得如此悲惨,那么他现在会不会就站在自己喜欢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他会不会不用过着这种过一天算一天的生活?


她又会想,这样的话,她就不会遇上杰罗姆了。


-

杰罗姆.瓦勒斯卡死了。


辛迪妮想过有天她会跟杰罗姆一同死去。她会跟杰罗姆疯疯癫癫的挥洒着青春,闲来没事跑出去搞搞事情,或者跟杰罗姆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来打场充满爱意的架增进一下感情,有时候他们会躺在地上安静的看着星空、靠着对方的肩膀与脑袋坐一整夜。他们会慢慢变得衰老,变成一对老夫老妻,变得不再为疯狂而活,然后她会跟杰罗姆一同在某一个日子离去。


绝对不是现在,杰罗姆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离开。


-

杰罗姆.瓦勒斯卡死了。


杰罗姆的日记画着各种小涂鸦。她很喜欢靠在杰罗姆身上看着他在自己日记上认真地拿着笔写写画画,既可爱又有趣。杰罗姆答应过她,会在每一天睡觉前将他的日记当作睡前小故事来唸给她听,他说过他的故事永远不会完结,他会一直写,直到他死去的一天到来,可是他的第一本日记还没写完。


『杰罗姆不懂为何妈妈突然变得讨厌杰罗姆,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杰罗姆不懂啊』

(画有着一个不开心的火柴人)


『哥哥又替杰罗姆洗了伤口,杰罗姆最喜欢哥哥了』

(一堆爱心和自家哥哥的样子)


『为什么,杰罗姆明明没有做过这些事,为什么妈妈都要说成是杰罗姆做的』


『好奇怪,变得好奇怪』


『我讨厌这个像屎一样的家,我讨厌那个每天带着不同男人回来的婊子』

(一个呕吐脸)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一个满身鲜血的女人,身上插有一把斧头)


『去死』


『再也不喜欢哥哥了』


『奇怪的女孩儿,我挺喜欢她的』


『她的眼睛太亮了,像光一样照着我』


『我喜欢她的小泪痣』


『为什么会有秘密这种东西存在』


『我给她改了个小昵称,只有我可以叫哦』


『小希妮,是第一个给予我肯定的人:)』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太喜欢了』

(两个牵着手的红发小人)



-

杰罗姆.瓦勒斯卡死了。


辛迪妮不愿意相信的一个事实。她决定不外出,不去看任何公报或者电视机,这样她就能继续骗下去,继续骗着自己那个人还没死去,那个人还在,那个人只是去了某个地方捣乱。会回来的会回来的他会回来的。


她相信着,她想要这样相信着。


拜讬,别跟她说那个谎话。别在她面前用这件事来开玩笑。别在她面前编出这样一个烂透的故事。


“你想要去见他吗?” 男人说


这个人是谁?她不认识,不想认识这个人。这个人是来骗她的,她要用被子盖着自己,这样她就安全了。


“你可以去见他最后一面,不会抓你。” 男人又说


好烦。这个人好烦。

为什么要一直说着一些她听不懂的话。



-

杰罗姆.瓦勒斯卡死了。


塞琳娜忍不下去了。

逃离出来找到这里的芭芭拉忍不下去了。


“你给我起来,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 她掀开了辛迪妮紧紧拽住的被子,看着自己的好友捲缩在床垫上将脸埋进手臂


“Sdy?你起来好吗,吃点东西好吗,这丫头说你不吃不喝好几天了,你觉得他愿意看见你这样吗?他最在意你了,你不能这个样子。” 她看着芭芭拉像哄小孩般揉了揉辛迪妮的头发,可是辛迪妮依旧没打算理人


枕头都湿透了,被子也湿透了一角。


她已经换过好几遍了。

她可以怎么办,她还能怎么办。

她不能哭啊,她又怎样在辛迪妮面前哭。

这金发女人在哭,辛迪妮也在哭。


若她为辛迪妮哭了,还有谁能撑起来挺着辛迪妮。



-

杰罗姆.瓦勒斯卡死了。


“我本来可以救他。”

“我应该要救到他。”

“为什么。”


“要是成这样的结果,我他妈有这个能力有什么用。”

“他还是死了,在我面前死了。”

“我眼睁睁看着他死在我面前,甚至报不了仇。


“我他妈要这个能力有什么用?!”



“杰罗姆.瓦勒斯卡还是死了。”

 
评论(2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