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杰罗姆】偏执`十四


『我们不能预知突如其来的意外,但被定格的某些事物不会消失』


西奥给疯子帮弄了一整箱武器让他们自己挑选喜欢的,辛迪妮拿走了一把毛瑟猎枪跑到角落把玩着,她喜好长枪,而且选枪一向先从外貌来挑的,而这正好让她抢了一把外型好看、威力又不错的。


杰罗姆刚从箱子里拿出了一把武士刀,正打算将刀拔出来好好欣赏呢,结果手还没碰上刀柄,就被一旁的格林伍德给抢了,手里只剩下一个刀鞘。杰罗姆当场就拉下了脸,却依旧沉着气叫格林伍德将刀还给他。


“你来逼我试试呀,小屁孩。” 格林伍德非但没有将刀还给杰罗姆,反而一边挥着刀一边挑衅着,还将刀刃向杰罗姆的脖颈位置移


杰罗姆表情没什么变化,退到箱子旁边说,“你的武士技艺确实出色,格林伍德先生,但与我相比不值一提。”,他微微弯腰从箱子里抽出一把电锯嘴里喊着一句‘受死吧’就往格林伍德那边砍


反正辛迪妮觉得杰罗姆真动了杀心。

三人在旁边倒是看得挺高兴的,要是西奥没来阻止。


“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不内讧” 西奥语重心长地说,顺便一手压着一个肩膀将两人分开了


阿诺还在小声地跟西奥说着自己想阻止两人,接着被蹲在旁边的辛迪妮一巴掌打在头盔上了。那边的格林伍德继续挑衅着杰罗姆,说自己是疯子帮的队长,杰罗姆随手扔走手上的电锯回了一句“队长个屁”,格林伍德开始炫耀着自己曾经杀了一堆女人后令整个哥谭市陷恐慌,嘲讽了一下杰罗姆只是个杀了妈妈的小屁孩。


白痴格林伍德,杰米很小气的。辛迪妮心里默默地想着


“人总得有个起点。” 杰罗姆看来有点生气,但还是压着怒意跟格林伍德说话,“我有远见、有野心、有脑子,你只不过是个疯癫的食人魔,再吃几个人这招就不新鲜了。”


杰罗姆一边摊着手掌一边瞪着笑意渐渐消失的格林伍德,西奥一直在压着杰罗姆的肩膀,生怕他会忍不住冲上前把格林伍德给活剥了,甚至用眼神示意过辛迪妮帮忙阻止一下她的小男友,而看得愈来愈高兴的辛迪妮完全没打算帮他,最后西奥只好自己想出一个方法叫停两人。


“看来我们得来一个终极较量了。” 西奥放开压着杰罗姆的手,从腰间掏出一把手枪,将里头的子弹全数取出,只留一颗在内,“这个游戏会玩吧。”


“我喜欢这个。” 杰罗姆朝西奥露出一个微笑,然后又转换去瞪着格林伍德


“谁想当老大?” 西奥将手枪翻转,将枪柄递到两人面前


“Ladies first!” 杰罗姆决定让格林伍德先开始,顺便嘲笑一下格林伍德


格林伍德没有回话,脸上的笑容有点挂不住了,他接过西奥手上的枪,装装样子的伸出枪口指着杰罗姆,而杰罗姆完全没有害怕的意思。辛迪妮还想问格林伍德身上是不是有什么按钮,让他整个动作放得超慢,枪口移到太阳穴旁很慢,连开枪的动作都特别慢,在板机碰撞的声音响起时,格林伍德整个人吓得颤抖了一下,然后又装没事的将手枪递给杰罗姆。杰罗姆接过格林伍德递来的手枪,脸带笑容的对着格林伍德晃了几下枪,然后才握着枪柄。


“嘿,格林伍德。” 杰罗姆一边叫着一边替手枪上膛


“What's the secret to good comedy?”

啪叽

Timing


“And what's courage?”

啪叽

Grace under pressure


“And...Who's the boss?”

啪叽

I'm the boss.


杰罗姆眼里闪过一丝阴霾,因看着杰罗姆果断地连开三枪而吓得愣住的格林伍德没有留意到、被杰罗姆的气场吸引,只看到后背的西奥没有留意到、而一直在旁边看得极之专心的辛迪妮留意到了,可她认为这就是自家男友的可爱之处,瞧瞧他额前那两条过短而梳不上去的小红毛!在杰罗姆开枪时还会晃啊晃的。


杰罗姆的脸上那副狰狞的笑容,眼底里装着对格林伍德的怒意、唇角上勾的嘴唇也因为成功羞辱了格林伍德而微微颤抖,出于快意。


于是,杰罗姆就这样成为了疯子帮的老大了。


“谢谢!老师!” 杰罗姆抽走格林伍德手上的武士刀,边挥着刀边走到辛迪妮旁边给她展示自己得来到奖品,“小希妮你居然拿枪?真没新意!”


“我看漂亮就拿了啊。” 辛迪妮晃晃手中的猎枪,“我看见了——杰米,你刚刚晃了几下枪。” 她伸出手拨了一下杰罗姆额前的两条红毛,“不过啊,你刚刚还挺帅的,帅得我都有点心动了。”


“你当然要心动了!” 杰罗姆捏捏辛迪妮的脸蛋,他没有回应辛迪妮上一句话,但他对辛迪妮的发言非常满意,毕没几个人能够察觉得到他开枪前的小动作


西奥让他们早点休息,今天玩了一整天,明天就要工作了,辛迪妮对此表示西奥绝对是个无良的上司。



“我觉得吧,我们应该分开两个房间睡。” 辛迪妮推了推躺在她床上不肯动的某个小红毛


“你在害羞什么呢,反正在阿卡姆也一起睡啊!” 杰罗姆翻身将脸埋进枕头里,然后拍拍旁边的位置


“我是看这么大一张床所以想一个人摊着,你跑来一起睡还有意义吗!给我起来!” 辛迪妮跳到杰罗姆旁边两只手揪着他背后的衣服打算将人拽起来,结果拽不动就算了,还被杰罗姆伸过来的手臂攀在腰间把她给按了下去


“给你变个魔术。” 杰罗姆倒是自己坐起来了,辛迪妮还以为他会直接用着刚刚的姿势睡觉,杰罗姆双眼发出恶作剧前的光芒盯紧还在躺着辛迪妮,然后抓住胳膊将人拽了起来。辛迪妮看着杰罗姆伸出了一双伸出了空荡荡的手,一脸茫然的眨眨眼睛


“里面什么也没有对吧,好好看着了!” 杰罗姆夸张地在辛迪妮面前扬了几下自己的手,直视着辛迪妮的目光挑起了眉,朝她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辛迪妮还在想这叫什么魔术,正想开口吐槽一下杰罗姆,结果话还没说出一个字,突然就被杰罗姆用双手啪的一声拍到她的脸上,接着直接掐住了她的脸颊,这下痛得辛迪妮倒吸一口气,还没等她开口骂人呢,杰罗姆又张嘴说话了,“现在我的这双手里面有了全世界!”


妈的谁教他的土味情话!重点是她还被撩到了!

辛迪妮抬起手掩住了自己发红的脸,嘴里咕哝着一些杰罗姆听不到的话,最后还是杰罗姆.不要脸.瓦勒斯卡亲得辛迪妮满脸口水后抱在一起睡觉去了。


-


隔天早上疯子帮在为油车的位置争吵着。


“我可以跟着芭芭拉她们——” 


“不行!我过说了你要跟着我,嘿格林伍德你就不能坐一下车顶吗?”


“哈?别以为你是队长就可以作出这种无理的要求!”


事实上硬要坐上四个人也是可以的,不过杰罗姆不准许辛迪妮贴着亚伦或者格林伍德坐,最后的结论是,辛迪妮抢了开车的位置,杰罗姆坐旁边,亚伦贴着格林伍德坐,阿诺攀在外面站着。


“小希妮,我突然想起了,你好像从没有驾过车。” 在辛迪妮第不知多少次与墙壁擦过时,杰罗姆转头对着他的小女友说


“Yes!Who fucking care!” 辛.超级兴奋.迪妮回答道,还踩着油门加速了


我们介意好吗!?



在疯子帮从辛迪妮的疯狂驾驶中活过来后,他们截停了一架接载啦啦队的巴士,杰罗姆跟其余两人逃离般从油车上跳了下去跑到巴士旁,然后上了车,留下一个吓得半死的阿诺,而辛迪妮正懒洋洋的打开着车门靠坐在自己的司机位置上,她不打算参与这次行动。


杰罗姆指示着亚伦用手铐将车内的人铐好,让阿诺跟格林伍德在外头把守,然而亚伦刚铐好都有人,格林伍德就嚷着要看看女人们直接跳过杰罗姆就将亚伦换走,生着闷气的杰罗姆只好毙了一个一直在哭闹的女生来解气。


“吵死了。” 杰罗姆往车内走着,“这对我们来说是个艰难的决择,要么是你们是么是老头老太太,最后我们还是决定要嫩的,青春赢了,抱歉!” 杰罗姆走到尽头后又跑到车头位置


“Give me an  ‘O’!”


看着没人理他的杰罗姆抬起枪朝着车顶开了一枪,吓得女孩们高声尖叫。


“I said give me a ‘O’!“


“O——”


“Give me an ‘N’!”


“N——”


“Give me another ‘O’!”


“O——”


“给我说说看拼成什么了!”


“Oh no——”


真可爱。坐油车上听到了一切的辛迪妮心里想着。


杰罗姆拿着格林伍德递过去的油管开始往车内喷洒着汽油,直到觉得差不多了才走下车拿出打火机说,“准备好了?好了!”,然而那只打火机却点来点去也点不着,杰罗姆摇摇头表示尴尬,居然重新走上车问女孩们有没有打火机,这时阿诺才想起自己口袋里有一个火机


辛迪妮撑着下巴看着自己的小伙伴在为打火机苦恼着,无意中发现远处有好几架警车正往这边驶来,转身拿起自己的猎枪往天上开了一枪示意杰罗姆注意点,发现了警车的杰罗姆也不慌,毕竟他知道警探们不敢开枪打大巴。


“小希妮!把油车启动了,亚伦、格林伍德你们先上车待着,我要将这架车炸飞!” 杰罗姆落下指令后转身的下一秒,戈登便趁着这个机会冲前了好几步,瞥见戈登的杰罗姆原地转了一圈后朝着戈登开了好几枪,可惜都打不中,子弹也没了,手枪在手中随意甩了几圈后便被杰罗姆扔了


辛迪妮从油车探出一颗脑袋看看事情发展成如何,于是让认出她的戈登看见了,觉得辛迪妮没参与行动的戈登朝着辛迪妮大喊了一声 “ Thirteen!”,见状的杰罗姆不乐意了,他怎么不知道辛迪妮认识这个烦人警探。


“Light‘ em up !”


杰罗姆有点烦躁地喊出,拽起了丢在地上的油管往巴士旁边喷着更多的汽油后便跳上了油车,辛迪妮立即就把车开了,顺便在心里给阿诺简略地祈祷了一下,毕竟她可不觉得西奥会留一个威胁在GCPD。


几经辛苦终于点起了火的阿诺本来已经跑走了,结果被猛追上去的戈登一拳揍晕,看着朝巴士方向蔓延的火焰,想了想,戈登打算跑到巴士上将车驶离汽油区,攀在油车外的杰罗姆看出了戈登的想法,他决不让这个警探破坏自己的第一次演出,于是他探到从窗户那对着正在开车的辛迪妮说。


“小希妮,把车移过去火堆那!” 


“What?!我拒绝!”


“???你拒绝什么,快给我将巴士移过去,那个戈登快要跑到那了!”


“我不要!失败就失败!我又不是特别想把她们杀了!”


“这时候你说什么鬼东西!我说最后一遍,把车移过去,辛迪妮!!”


现在他们倒是知道了,每当杰罗姆对他小女友特别生气的时候总是不叫昵称直接叫辛迪妮的,而辛迪妮亦同样。


“行吧瓦勒斯卡!这就是你想要的?”


辛迪妮将油车转了个弯来了个急煞,差点将外面的杰罗姆甩飞,她将一只手抬高,疯子帮第一次见辛迪妮出现这个动作,毕竟以往她连眼睛都不用眨一下。辛迪妮只是将右手向右移了一下,整架巴士直接冲进火堆,戈登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载满人的巴士发生爆炸。


在回程途中杰罗姆和辛迪妮没有说任何一句话,油车的其中一边都要被撞凹了,直到回到西奥的大宅时,本来往着房间走的辛迪妮突然又再回到大厅,却只跟杰罗姆说了一句话。


“那么,你开心了吗,杰罗姆。你需要的是一个不会忤逆你的同伴。你口中叫着的辛迪妮会跟你作对,也许往后会为了更多事情再次让你失望,因为这就是我,不然我就不会离开那个小人身边,噢我应该要叫瓦勒斯卡才对!”


这天过后红发情侣冷战了,连芭芭拉也想不出可以让两人和好的办法,西奥的脑袋也不知道装着什么东西,说着出个任务中途就能和好了,小情侣总是这样,而芭芭拉对此抱着怀疑的态度。



这次西奥倒是让他们休息了两天,那就代表着红发情侣已经冷战两天了,能出任务对其他人来说是好事,毕竟谁也不想一直处于低气压当中。


这次行动很简单,先由芭芭拉引开戈登,然后他们再进到GCPD大闹一番,辛迪妮则会在警局外等一会才进去,没啥原因,瓦勒斯卡先生说不要让她跟在后面而已。


“我要找艾森局长,是急事。” 杰罗姆用手压下了警帽,并且刻意压底了自己的声线,坐得比较近大门的警察完全没有发现眼前的人就是他们的通缉对象,甚至主动告知杰罗姆艾森的位置


于是,杰罗姆便畅通无阻的一路走到楼上那间办公室。当艾森看清了来人的样貌后,本想着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的手枪,但将枪放在腰间的杰罗姆比她更快。外头的格林伍德先往地上扔了一个烟雾弹,随即枪声四起,毫无准备的警察们不是被当场射杀就是要害中枪重伤倒地。这些声响倒是给外头的辛迪妮一个可以进去了的提示,然而她不打算从正门进入,免得不小心中了流弹,她决定从艾森的办公室那个窗户翻进去。


刚翻进艾森办公室的辛迪妮从百叶窗那边看出去,发现杰罗姆已经将艾森绑好在外面的办公桌上了,那个角度刚好可以让最底层的人还有她看得清清楚楚。


现在GCPD一片狼藉。


“局长大人的第一周真不顺利,真希望能告诉你,今后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但很可惜,不会。” 杰罗姆脱下身上外套扔到地上,让格林伍德拿着摄录机站到旁边好好拍摄


辛迪妮听着艾森愤怒地询问着杰罗姆做出这种事的原因,而杰罗姆的第一个回答差点让辛迪妮没忍住笑出声。


统治世界,真是他才会说的话。


“我懂了,你就是个疯子。” 艾森看来致力于惹怒杰罗姆


尽管杰罗姆看来不太在意艾森说的话,但辛迪妮知道他还是会为了这句话记在自己心里的小本子上用来日后报仇。


“你很快就会死去,这个世界没了你照样会转,你什么都不是,甚至不会有人记住你的姓名。”


杰罗姆侧头想了想,然后站起来凑近了艾森一点,说着一些反对艾森的话,他们会在城市留下印记、他们会像病毒一样蔓延到各处,然后问了艾森一句知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笑声是最具感染的了。”总是往枪口上冲的格林伍德


杰罗姆本来想让自己把后一句接下去的,结果再次被格林伍德抢了发言权,这次杰罗姆再也忍受不了,头也不回的送了后方格林伍德一发子弹。

当艾森在杰罗姆脸上吐了口水后,辛迪妮发出了一下厌弃的声音,杰罗姆转过头盯着靠在门槛上的辛迪妮,看懂了杰罗姆沉默之下所发出的讯息后,辛迪妮眨了眨眼,说了一句:


“不,别问我。杀了也好、炸了也罢,你自己决定。”


辛迪妮说完这句后又回到办公室里坐着了。在艾森用额头撞破了杰罗姆鼻子后,他往艾森身上开了几枪,每一枪都刻意避过了要害,顺便在脖子处划了一刀,他拿起了格林伍德跌在一旁的摄录机为自己拍下一段短片。


“嘿,小子。” 克劳利领着一堆握长枪的人进入GCPD,杰罗姆面无表情地转过身,“我是克劳利,把Thirteen交出来,我可以考虑放过你让你活着,她很危险,你留着她在身边没一点好处。”


“Who is Thirteen?” 杰罗姆当然知道男人口中的Thirteen是谁,亦记得克劳利是谁,不过杰罗姆认识的红发女孩叫辛迪妮,他才不认识Thirteen呢


“看来谈判失败了?没关係,我会自己找。” 克劳利刚退后一步,身边的枪手便走上前直接开枪,火力猛得警局再次升起一阵烟雾


杰罗姆只来得及看见一堆往自己脸上冲的子弹,下一秒就被一个小身影按倒在地上。辛迪妮在听见克劳利的声音后确实愣了一下,看来那个变态小人想要抓她回去了,在枪声响起的同时,辛迪妮的动作比枪手们快了一点,她随意牵出两张桌子挡住正面冲来的子弹,在克劳利以为自己成功了后,辛迪妮探出一颗脑袋。


“好久不见,臭老爸?” 辛迪妮迅速翻转两张桌镶满子弹的桌子,在桌子底下大力一拍,这下动作使子弹全数飞离桌子面,像机关枪一样扫射到大门位置,不只如此,辛迪妮甚至控制了为数不少的碎片弹到那堆西装怪人身上


同样中了枪的克劳利艰难地从口袋里翻出一个小型装置,按下了按钮,本来打得正高兴的辛迪妮脑袋接收了只有她能感受到音波频率,这比上一次到阿卡姆前晕倒的音波升了一个层次。


“Fuck!!!” 辛迪妮抱着自己的脑袋停下了攻击,杰罗姆翻身跳到桌上直接横抱起辛迪妮,意识到自己在杰罗姆怀里的辛迪妮则是安心的昏过去了,辛好刚刚的烟雾还没完全散去,杰罗姆有时间抱着昏倒的辛迪妮逃走



待辛迪妮醒过来后,已经回到了西奥的大宅,正舒适躺在自己的大床上,旁边睡着一只把胳膊和脚都攀在她身上的红毛,也不知道该继续生气还是好笑,不过她知道要不是杰罗姆,她应该被克劳利抓回去了,还生什么气呢?


辛迪妮戳了戳还在睡的杰罗姆,看着这个只会在睡觉时安静下来的小疯子,偷偷捏了一下他的脸颊,然后用着一种很轻的声线说:


“她有两点说错了。” 辛迪妮觉得此刻的自己温柔得很,“你不是个疯子,我亦会记得有个傻子叫杰罗姆.瓦勒斯卡,这就是我喜欢的人。”


辛迪妮说完后便将自己塞进杰罗姆的怀里睡过去了,事实上在辛迪妮戳着杰罗姆的那一刻他就醒了,他还想吐槽一下辛迪妮怎么看不见他眼睛偷偷睁开了一条细缝呢?


听着这句话的杰罗姆,这几天以来的委屈与怨气消失得不复存在,还在想着自己刚刚应该直接亲上去,低头看了眼怀中的人后,杰罗姆轻轻的往辛迪妮的额头亲了一下,便抱着他的小女友梦中约会去了。


-


杰罗姆得到了西奥批准的一次外出机会,这天他决定要拉着辛迪妮去见见他那个亲爱的老爸,本来西奥要塔比莎跟着一起去,但在杰罗姆再三保证(?)之下,西奥准许了只有他们自己去,辛迪妮表示这不是她认识的西奥。


辛迪妮倒没想过杰罗姆的老爸是这么老的一个老头子,她想了想杰罗姆只有18岁那这老头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她晃晃头还是决定不想了,太可怕了。


老头子被杰罗姆绑在一张椅子上,还用一条蓝色布条阻止着老头子说话,杰罗姆翘着腿坐在被他绑着的人对面。


“你还好吗?不说话是吧。那就让我给你说个故事。”


辛迪妮站在一旁看了有点孩子气的杰罗姆,然后拍了一下他的头便走到后边坐着了。杰罗姆没怎么在意被辛迪妮打了一掌,他现在的注意力都在眼前的老头身上。


杰罗姆开始说着以前他在堪萨斯城的经历,那是他每年春天生日,马戏团都会去的地方,不过这可不是为了庆祝他的生日而去的。他说,有个男人经常和他的母亲喝酒私通,还会将他一个小孩子打个半死。


听到这的辛迪妮不自觉地握紧了一下腰间的手枪。


他说他的母亲能和那个男人疯癫一整晚,当然不是单纯的喝酒。有一次,那是他的九岁生日,他的母亲个那个男人刚结束了第一轮喝酒做|||爱揍打杰罗姆,当时他在拖车外面哭着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母亲和那个男人却在打我。而那个老头没有任何一句安慰,只有:


这个世界没有谁关心你或其他任何人

你最好早点明白,杰罗姆


辛迪妮觉得自己听不下去了。


杰罗姆对着那老头说西奥是如何相信他、如何帮助他,尽管辛迪妮并不那么相信西奥,但杰罗姆还是选择相信着,他告诉了老头今晚所有哥谭市的人都会看清他如何成功。辛迪妮拍了拍杰罗姆表示不要说太多,虽然这老头也快要死了。


“告诉我,我会杀你吗?” 杰罗姆凑到他的老爸面前


你将会成为哥谭的诅咒

一想到你孩子们就会惊叫着从梦中醒来

你留下的

只有死亡和疯狂


杰罗姆听到这段话看来挺高兴的,而当他想着要下手时,那句烦人的GCPD又出现在门外了,最后杰罗姆将刀子插进老头的眼睛,将昏睡瓦斯放在老头的口袋里。说实话辛迪妮还真没想过这种程度的小恶作剧警察居然会中招,而在戈登伸出手勒着杰罗姆脖子的下一秒,辛迪妮便一手将人敲晕了。


回程依旧是抢着要驾车的辛迪妮来开车。


“你老爸预言能力还是诅咒能力什么的真是糟得很。” 辛迪妮一边扭动着軚盘一边说,“目前为止你老爸都是错的。看来就算你以后生气了也不能杀我了啰,不然就成真了,听懂了吗,疯杰米。”


杰罗姆没有回应,事实上在辛迪妮的疯狂驾驶之下,尽管他很高兴,可以他完全没有时间去回应辛迪妮的话,因为他忙着抓紧车里护着自己身体的安全带。


-


『我不知道西奥在打什么算盘,但你和杰罗姆要注意一下。』辛迪妮的脑袋里一直重复着芭芭拉这句话,内心的不安与焦躁亦愈来愈强烈


“辛迪妮?”


辛迪妮疑惑的转过头,却看见了穿得漂漂亮的塞琳娜满脸怒意地盯着她看,辛迪妮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怒气沖沖的塞琳娜拽到一旁‘问话’了。


“妈的你这几个月去哪了!你知道我收到了那张‘我有点麻烦要处理,别担心’的字条后有多担心吗!我还在昨天的报纸上看到你的照片了,咋回事你怎么被关进阿于姆了?” 塞琳娜拽了拽辛迪妮的胳膊


辛迪妮被问得有点懵逼,只好告诉塞琳娜事情有点过于复杂,一时间完全不能解释清楚,往后再找个时间告诉她,塞琳娜则是有点怀疑地盯着辛迪妮,没有再说什么。



“今天没有人能够从这里活着走出去。”


随着这句话响起,辛迪妮知道杰罗姆要开始了,于是她拉着塞琳娜一起站在某个角落,其他人她管不了那么多,但塞琳娜不可以。


台上的杰罗姆手中转动着手中的小刀,在副市长还没弄清状况时,胸口上已经多了一为表演拉开序幕、夺去他生命的小刀,一时间整个场所陷入了恐慌,顿时枪声响起,人们开始尖叫逃跑,有些人死在枪口之下,有一、两个倒是成功逃出去了。塞琳娜本来想拉着布鲁斯和辛迪妮一起从她进来的入口逃走,布鲁斯不肯逃还跑到另一边找他的管家了,生着闷气的塞琳娜转头打算带辛迪妮走,结果连辛迪妮也不肯逃,还叫她快点走,气得要死的塞琳娜最后自己跑走了,接着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又跑回辛迪妮身边紧紧拽着她。


辛迪妮本想着塞琳娜逃了就好,结果这傻女孩居然跑回来了,这下连辛迪妮都有点生气,但她还有事情要做,当下也不好带着塞琳娜离开,只好尽量让塞琳娜紧紧贴着自己。台上的芭芭拉已经将小莱绑好了,还偷偷给辛迪妮使了个眼色,杰罗姆让工作人员几信号连好后,缓缓地走到摄影机面前挥了几下手,接着翻出从小莱那拿抢来的手机打了给戈登,最初戈登以为是小莱,在听到杰罗姆的声音后狠狠的对着电话骂了一句「You son of a bitch!」


杰罗姆看来一点也不在意自己被戈登骂,反而捧着肚子笑得很大声、异常地高兴,杰罗姆让戈登好好看着直播,然后对着摄影机说出一连串要求:


“我要四千七百万,还有一架直升机,我有衣服留在张氏干洗店了帮我拿回来,那人可狡诈了!还有什么呢?给我一本新的日记本吧,我本来的那本已经用了一半了~只给你十分钟,否则我就张开始杀人了。记着这是直播哦,哥谭市每家每户都看得到哈哈哈哈哈~”


杰罗姆挂断了电话后将手机扔到地上,打算跟芭芭拉聊下一步行动,却被台下的一把声音打断,那是西奥。


“够了!收起你那可悲的表演滚蛋吧——” 


“妈的那个西奥真的好恶心,我能出手吗。” 在远处的辛迪妮厌恶地瞪着西奥的背影嚷嚷着,旁边的塞琳娜盯了盯台上的杰罗姆,又盯了眼辛迪妮


“那红毛是你的男朋友?” 塞琳娜对辛迪妮的男友没什么想法,反正她一会能跟辛迪妮安全离开就好


“是的,可爱吧!”


你怕是对可爱有点误解。塞琳娜心里想着。


辛迪妮自动过滤着她认为是废话的话,专心留意着台上的杰罗姆与芭芭拉,若西奥发疯了,她需要及时阻止。


“哇那是你现在的老板吗,他说话还会追着镜头说,套好的?” 塞琳娜拍了拍辛迪妮的胳膊


辛迪妮现在清楚了,西奥想要利用他们几个疯子推着他成为哥谭的英雄。绑架市长,杀掉副市长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日后能让他自己成为哥谭市长的准备,要是他演技没那么蹩脚的话,辛迪妮就不会讨厌他了。


“我相信你还是有仅余的人性在你的内心,要是你需要劫持人质那就劫持我吧!让这些可怜的人回到家人的身边、回到孩子的身边!


辛迪妮再一次让西奥直接摔在地上,她发誓这次她绝对把人摔得比上一次重手,芭芭拉看着趴倒在地的西奥后发出了几下笑声,杰罗姆则是无视了地上的西奥。


杰罗姆刚抓完一人上台解闷呢,在芭芭拉揍了小莱一拳后,他发现时间刚好到十分钟了,“


“好了,是时候选出我们的第一位受害者了,你们都熟悉的可怜的小富翁,我最喜欢的志愿者——”


“where is Bruce Wayne~? ”


没有回应。


“我也是个孤儿呢,虽然跟你有点不一样啦~你躲在哪里呢?” 杰罗姆在当中来点走着,最后有点不耐烦的大声喊,“Bruce!”


“杀了他的管家,他就会出来了。”


“最后的机会了,Brucey~? ” 杰罗姆手握着话筒再次叫了一声布鲁斯,还是叫的昵称,然而等来等去也不见那黑发小男孩的身影


等得不耐烦的杰罗姆决定叫个人将那管家给杀了,这时布鲁斯从某个布帘后走了出来,在杰罗姆捉着布鲁斯上台的同时,辛迪妮感受到塞琳娜好像非常在意那个小男孩的安全,她想着要不要偷偷把人救了,可是杰罗姆绝对会看出来,然后又要生气了,这次生气也不知道要哄多久,要知道她的小红毛真的很小气。


在杰罗姆走到台上后,戈登开着枪从帘后走了出来,阿福也掏出了刚刚布鲁斯给的手枪,然而两人的位置都不能描准台上的杰罗姆,正当几人处于不知如何是好的状态时,事情有了进展。


“我说,够了!”

西奥.满脸鲜血.气疯.盖勒文从地上爬了起来。


辛迪妮很震惊,芭芭拉很震惊,杰罗姆很烦躁。


那一下应该重手得西奥没一小时都站不起来的,这人是怎么回事,打不死的蟑螂吗?辛迪妮有点烦躁的想冲出去帮杰罗姆,却被西奥的下一个动作止住了脚步。



西奥手中的一把小刀插在杰罗姆的脖颈上。



那一瞬间,辛迪妮觉得自己的世界寂静了。


她什么也听不到,她听不到塞琳娜的叫唤、没法注意到被某个人打晕的芭芭拉、读取不到西奥正在跟杰罗姆说着什么屁话。


杰罗姆双手紧紧握着西奥的右手,无视着跟他说话的西奥,他对西奥当然有怒意,可当下他只想到有样东西要交给他的红发女孩,杰罗姆艰难的扭动着自己的头,将视线尽量对上远处在帘子后的辛迪妮。

杰罗姆看着正在发愣的辛迪妮,那双琥珀色的眸子噙满了无法落下的泪水,他应该走过去替她抺掉眼泪的,可是现在的他没办法走过去做这个动作了。


『日记...口袋里』


反应过来后,辛迪妮已经将杰罗姆口袋里的小本子飞到自己手上,她能看见杰罗姆最后带着满足的笑意。


满足的笑意,单纯的对着她。


辛迪妮只知道自己下一秒就失控了,她不知道她伤了谁、没伤谁,她只差一点就能将天花的射灯砸到西奥的头上了,他妈的她怎么不知道西奥和克劳利联手了?!


辛迪妮不清楚塞琳娜是如何将失控状态的她带回去以前住的地方,她看到了满身伤痕的塞琳娜替自己盖好被子,她想跟塞琳娜道歉,可是她现在不想讲话,什么也做不了,除了紧紧将杰罗姆的日记抱在怀里。


她随意翻了翻杰罗姆的日记,却再也不想看了。



『小希妮,是第一个给予我肯定的人:)』

 
评论(2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