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丑】瓦勒斯卡的双胞胎兄弟 六

杰罗姆在隔天醒过来后,满脑子是赤‖‖裸‖裸的后悔。



真他妈的后悔。



杰罗姆.瓦勒斯卡和他本应是最恨的人,杰罗麦.瓦勒斯卡发生了不能细说的关係...等一下,他为什么要把话说得这么好听?这完全不是他惯常的风格。


他就是和杰罗麦.瓦勒斯卡上‖床了,还是被人压在下面、被人按着‖‖操的那个。瞧瞧这是什么话?这话说出去绝对会比人笑话他的,还是久久不能平息的那一种。


杰罗姆现在觉得浑身酸痛,压根没那个动力去翻身下床看看那个讨厌鬼是否还在他的家里不要脸的蹲着。


而事实证明,在某些情况下,当人们愈不想那件事发生,它就偏偏会在人们面前发生。就在刚刚而已,杰罗姆还在想着希望杰罗麦已经离开了他的家,而不是继续不要脸的留在这里,结果就听到了房间外传来了疑似杰罗麦所发出的奇怪而又可疑的声音,在杰罗姆还没转过头去验证这个事实之前,他便听到了杰罗麦在叫他。


”Jerome?你醒了吗?我给你做了点吃的。” 杰罗麦小心翼翼地坐在杰罗姆旁边,杰罗姆此刻正仰面躺着,所以他看不见杰罗姆的表情,“要我扶你起来吗?”


“别烦我。” 杰罗姆故意不转过身去看杰罗麦,他甚至想把自己塞进被窝里去,而他确实的这样做了


“你不饿吗?我做了你以前最喜欢的墨西哥卷饼,多加一份鳄梨在里面。” 杰罗麦并不在意杰罗姆此刻对他的态度,在他的眼里看来,杰罗姆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因为某件事情而下不了面子才闹着小脾气的孩子,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吃一点?”


“......我说了别烦我。” 杰罗姆缩在被子里咕哝着,声音听起来有点沉闷,“离我远点。”


“好吧,还是你想吃点别的?我可以... ” 坦白说,杰罗麦对杰罗姆对他的抗拒毫不在意


“天啊,你到底有什么毛病?!” 这下杰罗姆忍不住了,他掀开盖着自己的被子坐了起来,不过下身还是盖得好好的,他完全不能理解杰罗麦的脑子里都装着些什么东西,正常人早在听见那句 离我远点 就应该要走了


还是说杰罗麦根本不正常,脑迴路有点特别?把拒绝硬当成接受了?


”我告诉过你,离我远点,你是哪个字听不懂?” 杰罗姆一脸困惑,甚至露出一个夸张的滚你妈表情,抬起手指着杰罗麦说,“我不想见到你,你的出现让我恶心!”


“让我想想,昨晚哭着求‖‖操的人是谁?” 杰罗麦收回了他脸上算得上是友善的笑容,而现在面无表情的他使杰罗姆的心里咯噔了一下


至于杰罗姆,说都已经说出口了,现在却因为看起来随时会发脾气的杰罗麦而想要退缩?那未免太没面子了!所以在下一秒,杰罗姆便在杰罗麦面前挺直了腰身,带着一点挑衅的神情看着杰罗麦,尽量使自己看起来没有被杰罗麦那有抑郁的表情吓到。


”我可去你的吧杰罗麦!我他妈才没有哭着求‖‖操!” 杰罗姆控制不住炸毛起来了,尽管他没忘记自己现在身上什么都没穿,却仍然在杰罗麦的视线下翻个身走了下床,快速的拿起昨天晚上被杰罗麦扔在地上的衣服跑到浴室去


杰罗麦静静地看着杰罗姆惊慌失措地离开他的视线。


该说杰罗麦不在乎杰罗姆说了什么吗?他当然是在乎的,就在他听到杰罗姆说他的出现令人觉得恶心的时候。但他并不后悔自己昨晚的所作所为,相反地,他想要利用因意外而所引发的,这段暧昧不明的关系,试图让自己回到杰罗姆的生活当中。杰罗姆是个直男?那又有什么关係呢,他只要硬生生的把杰罗姆给掰弯成一个同性恋就可以了。


至于杰罗姆那个所谓的女朋友,她甚至说不上是杰罗麦感情上的障碍,说白了,他根本不在乎她的存在。



+



跑进浴室去的杰罗姆,用着有史以来最慢的速度给自己彻底洗了个澡,连穿件衣服时都是慢悠悠的,平常让头发自然干的他,在今天第一次用上了吹风机,小心地把头发吹干,干得彻底。


当一切都结束后,杰罗姆离开了那个暂时被他称之为安全地带的浴室。屋里一片寂静,他本来以为杰罗麦会继续厚脸皮的赖在他家不肯离开,但他似乎想错了,如果他早知道杰罗麦会走得这么干脆,那他就不用躲在浴室里一个半小时,还破天荒的泡了个澡!


在这之后,杰罗姆还是有点点紧张,在他彻底地检查了自己的家,确定杰罗麦是真的离开了之后,他终于放松下来,把自己摔倒在沙发上了。


放眼望去的杰罗姆在茶几上发现了一份很眼熟的东西,那是早上杰罗麦为他做的墨西哥卷饼,大概趁着他洗澡时重新翻热过的吧?上面还有一张写有一句留言的字条,不用想也知道是杰罗麦写的,它们被保鲜膜完整的包在一起放在桌上。


“虚伪。” 杰罗姆看都没看那字条一眼,就把那份卷饼一起扔到垃圾桶里去了



记得吃,替你重新做的。      杰罗麦上。


-

唐:哦呀,重新做的 结果被姆姆当成翻热的,还扔了

 
评论(12)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