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龄剂

划重点

赶在愚人节的尾巴发一篇东东

抽出我以前在mp发过的戏改了一点再发

(没毛病这边没发过)

所以眼熟的话,没错那个皮是我,找我玩

-


“我会画一条年龄界线,任何不滿十七岁的人,都无法越过这条界线。” 


这一点也不公平!任何一个想要为自己的学校以及学院争取殊荣的人都应该拥有参加资格——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获得胜利的人将会得到一千个金加隆作为奖励!这一大笔钱足以让他和乔治的把戏坊迈向成功一大步!他的眼睛瞥向那粗糙又不起眼的木製高脚杯,唯一能吸引目光的大概只有里头跳动着的蓝白色火焰了。


他再次转头看向身旁的乔治:

 

“听见了吗乔治,年龄界线!”,谁管他什么十七岁或者年龄界线呢?规矩是死的,人是生的!做人要懂得变通一下嘛。这点小事,一两滴增龄剂就能解决的问题还会是个问题吗?


“那不是问题!只要喝点增龄剂就能骗过这条线,我们只管把写着名字的字条丢进那个杯子就行,高脚杯可不懂分谁满十七岁,谁不满十七岁!” 他转动双眼看着乔治的神色,乔治心里想的跟他一样,只是先被他说出来了。


他看着乔治扬扬手开口打断了赫敏的话语,嘿他们只差几个月就十七岁了,何况在一千加隆面前,就算是妈妈来了也阻止不了他们!这样想着的他便拉着乔治往有求必应屋跑,今天晚上有得忙了。


鉴于昨晚都忙着熬增龄剂,几乎一整晚没睡也无碍几个人兴奋的心情拥上心头,连带着李三人一起为一会的成功欢呼。各自手拿小杯把增龄剂平均分成三份,他们只需要喝一滴就行,那么:


“为金加隆乾杯!”


喝下增龄剂的他们三跑两跳的走下楼梯,几乎用撞的呯的一声打开了门厅的大木门,大部分学生视线一下子转移到他们三个身上,却在下一秒重新回到高脚杯那边盯着看。


“嘿!我们成功了。”,他小声的对着哈利、罗恩和赫敏说道,语气中的兴奋毫不掩饰,“来之前已经喝下去了。”


并且随意的解答了小弟弟罗恩的明知故问后,乔治还在跟三人组解释着他们一会要做的,尽管赫敏看起来不认同,她现在正致力于打击他们的自信心嘞——想想吧,如果他们有谁赢了,就算把奖金平分给三个人,那笔钱的数量亦足让他和乔治在对角巷开设把戏坊!


“行了别再说了!你们准备好了吗?”,他又再往高脚杯那又站近了一点,期待着把字条丢进火焰的那一刻。激动得捏紧了口袋里的字条,转过头对着乔治和李说:“我先进去!你们赶紧跟着来!”


语毕,再次转回头专心的盯着那晃动得激烈的蓝白色火焰,彷彿听见火焰正在邀请他赶快跨进年龄界线里把字条丢进杯子去。他略微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从外袍口袋中拿出早已被捏得皱巴巴、写有弗雷德.韦斯莱以及校名的字条。他快步走到年龄界线的边缘,脑海里开始已经晃出被高脚杯选中成为勇士时,那字条飞出来以及胜利后获得奖金时的画面了。


他静静的站在那里,增龄剂肯定是成功的,那可是他和乔治牺牲了一整夜不断反覆熬製出来的药剂。在众人的注视下,深深吸了一大口气,微微屈着膝盖,伴随着罗恩的惊呼声,他已经用力一跃地跳跨进年龄线里头。


他转过头带着得意的神情看向乔治和李,他已经成功了第一步了,刚抬起手准备把手中的字条往火焰杯一丢——字条刚飘离右手呢,就在那一瞬间,连带着刚跳进来的乔治以及丢到一半的字条一同被一种无形的力量轰出年龄界线,妥妥当当的摔在不远处的石地上,强忍在背上的疼痛撑起身体,显然他们的计划从败了。


邓不利多教授可真狠,这一撞真不是说笑的。然而他们刚从地上坐直身子,耳边就传出的一声响亮爆裂声弄得耳朵嗡嗡作响,还没来得及弄清发生什么,门厅的人开始发出热烈的笑声,有几个甚至指着他的脸跟旁边的人低声说话。他抬手摸索着自己的脸,却只摸得一把又长又不浓密的鬍子,转头看去才发现乔治的下巴同样长出一把长而白的鬍子,连本来的姜红色头发亦染成了老年人才有的白发。


刚才还有点漠然的他瞬间被对方逗出笑声,尽管笑得过于剧烈的动作使背上的痛楚更加强烈,这仍不能让他们停止大笑。行吧,在他看来以后我俩就算老去了也是两名帅哥。



当然,他永远比乔治要帅一点哦。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