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avich】The Kiss

应该不会被屏蔽(?)的吧(?)


一发完结(!)取名废是我(!)


-



这天的清晨,第一缕温暖的阳光从窗户的百叶帘漏进了房间。


床上的人还没醒过来,只见他一边扭动着自己的身驱、一边摇晃着额头不断冒出冷汗的脑袋。嘴巴一闭一合说着梦话,听不清详细内容,却能听见他重复叫唤着的名字。


他彷彿看到了十几岁时的自己和Mickey,尽管老米尔科维奇回来后每天都要担惊受怕的躲避着,但那段时间是他们是过得最开心的。


没有争吵,没有讨厌的俄国女人,没有该死的躁郁症


“Mic...Mickey...Mickey!!” 在他充满了惊慌失措的语气中,还夹杂着些许不捨与哀伤,甚至抬高了自己的手,彷彿在拼命抓紧即将失去的东西,却在他突然从床上弹起身,刚在梦中醒来的他仍未能够把情绪平复,过了一会,急速的呼吸慢慢变回正常


“妈的,你一大早吵什么...做噩梦了?” Mickey甚至没有睁开眼睛,他翻过身将手臂攀附在Ian腰间把人重新按下躺着


Ian转过头盯着睡在旁边的Mickey出神,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掌轻轻抚上Mickey变得有点圆润的脸颊,修长的手指摩挲着他的嘴唇。Ian挪动了一下身体往Mickey方向贴近,于是突然睁开眼睛的Mickey被Ian的靠超近的脸吓得张口就是一句 “Fuc...”,他还没完好地说出整个单词,就被Ian贴上来的唇完美地消音。


Ian手掌抚上Mickey的后脑,手指溜进他的黑发间胡乱地揉着,感受到怀里人的回应,本用着舌尖轻舔唇瓣的Ian开始放肆地吸吮啃咬Mickey的嘴唇,被咬痛的Mickey由喉咙深处发出的闷哼声刺激着Ian的神经。Mickey微微张开的嘴使Ian轻易撬开了他的牙关,灵活的舌瞬间探进对方的口腔,舌尖轻柔的滑过他的上颚,仔细地探索着Mickey口腔内的每一处,顺势勾住刚碰上的舌尖互相推放。

睡得迷糊的Mickey意识终于变得清醒了点,伸出手拥紧吻得热情的Ian手抚上他颈背轻摩,渐渐加深着亲吻的力度,一时间两人都不肯退让,Mickey甚至带着报復性的狠咬了一下Ian下唇,破裂的嘴唇使这个吻增添了浓厚的血腥味,直到双方呼吸声愈来愈重才不捨的放开对方。


”一早醒来就慾求不满了?“ Mickey往Ian胸口捶了一下,事实上这个吻让他心情极好,连因睡眠不足的床气都消失


“我梦见我失去你了...电话不听信息也不回...消失得像从来没出现过。” Ian把头窝在Mickey的颈窝,声音闷闷的说着话,双臂不自觉地圈紧怀中抱着的人,生怕他真的会消失不见


Mickey没有说话,只有安静的轻抚Ian的后背,还像安慰小孩似的带着节奏感轻拍那位小红毛的发顶,“...事实上,我准备跟拜伦结婚了。”


“You're fucking kidding me?!”


Ian一脸惊恐抬眼看向他,眼前的Mickey变得愈来愈模糊,甚至开始听不见Mickey的声音,只能看见他的嘴巴一张一合的不知道在说什么,最后Ian眼睁睁看着离自己愈来愈远的Mickey。



-

Ian...Ian..快起来...


Ian这次真的醒过来了。 他看着旁边空荡荡的位置,转过头对着叫醒他的人说:


“Fuck you , Lip.”


我好想你,米奇。


还有,去他妈的拜伦。

 
评论(8)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凝|Powered by LOFTER